头像不可盗用,请自觉。
诸位幸会,这里是斯年/鱼九
热衷于发掘没有人知道的冷圈(。)最近在磕来打们。

天使❤️(莫萨)

一曲终了。

萨列里优雅地收回双手安静地坐在琴凳上,

“哦天哪萨列里大师您的音乐真是太棒了”
“是啊,大师您真是天赋异禀。”
“是啊大师”
“您想想那位莫扎特,哦――沃尔夫冈. 莫扎特,哈哈哈哈哈哈哈”

罗森博格夸张的动作引来了宫中莺莺燕燕的笑声

“哈,您看前段时间那个不可一世的小子还打算把大师挤下台呢”
“就是也不看看他是不是那块料。”

萨列里皱了皱眉,
优雅地起身,

“各位不介意地话我先走了。”
“oui”

……

“啧,您看萨列里那样子。”
“有段时间不是传他和莫扎特有点什么吗,看来是真的呢。”
“真没想到萨列里居然是那种人呢...”
“嘘...小声点,人家还听得到呢。”

怎么可能听不到。
宫门重重地关上,
萨列里有些不耐烦地扯了扯脖子上的领花。

“嘶……”
脖子上的伤口被牵扯到的痛感让他皱紧了眉头。
然而
却有一丝不可名状的
快感。

轻轻撩开手上繁琐的袖花,
被铁链铐过的红痕依然清晰可见。
萨列里感觉到了战栗。
萨列里看向了一个方向。
他慢慢地走着。

“莫扎特”
“……”
“莫扎特”
“……”
“莫扎特,我看见您了”
“……”
“沃尔夫冈,我看见您了。”
“……”
萨列里将手抬起,指向天上,
“看见了吗,您像是天上的星星啊。”
“……”
莫扎特带着熟悉的微笑看着萨列里。
萨列里顿了顿,无力地垂下手臂,
抚摸着墓碑上莫扎特的笑靥,
将头轻轻靠在墓碑旁,
眼角滑出了一丝眼泪
“我的星星,我想你了。”

在模糊的泪水中,
萨列里看见了莫扎特。

“跟着我走吧。”
“oui”

我的天使。

萨列里拿出了刀。
                 ――END――

                     文/咸鱼九
     @渣茶子 您要的后续~

评论(8)

热度(10)